草木知春

头像源网络,侵删

蓝雨是最和谐友爱的集体了^_^

·cp喻黄(微微刘卢???)
·ooc归我,人物归虫爹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时间线可能又是乱的,对不起
·便签里面之前的沙雕文,看过就忘了吧
·以上

早起的喻文州拉开了窗帘。

于是,清晨第一抹余晖,呸,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照入屋内。

“少天,起床了。”

然而床上的人宛如一只已经过世了的柯基,微微张开的眼中透露出绝望。

众所周知,黄少天18岁了。

我们伟大的剑圣成年了。

所以作为他男朋友的喻文州昨天晚上到底对他做了什么,也就不言而喻。

恩,合法上天。

“队长啊……”黄少天瘫在床上垂死挣扎,“我今天可以不去训练吗……”

作为二十四孝好男友的喻文州当然是选择同意了啊。

“少天累的话再休息会,我一会儿给你带午饭。”

“恩恩恩恩恩”

黄少天表示,他终于可以继续安稳的睡觉了。

存在吗?

不存在。

而此时训练室里一片祥和,众人对于黄少天的缺席心照不宣的保持沉默。

除了

“队长,黄少今天怎么没来啊?”

郑轩正欲出手捂住卢瀚文的嘴,但是,迟了。

“少天不舒服,在房间休息。”

“压力山大,瀚文啊,训练吧,这些事小孩子别管。”

“是啊,训练训练。”

喻文州对于队员们上道的做法表示很欣慰,但事实是……

宿舍内黄少天手机的消息提示音一直响个不停。

你问他为什么不关静音?

你觉得对一个话痨,静音这个东西是有必要的吗?

现在有必要了。

黄少天很心累。

黄少天不想说话。

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一跃而起。

“我靠我的腰……”

黄少天倒吸了一口凉气。

愤怒的黄少天抄起手机,进入了那个除了蓝雨队长,甚至连蓝雨的食堂大妈以及门卫大爷都在的群。

对,你没看错。

之所以有食堂大妈是因为黄少天不想吃秋葵而拉拢的。

之所以有门卫大爷,是方便蓝雨队员偷渡出庙,寻欢作乐(划掉),而拉拢的。

作为心脏的喻文州怎么会不知道呢?

但是自己的男朋友,宠着就对了嘛。

哦,卢瀚文也不在。

为了蓝雨的未来。

但事实上,这孩子在他药没有王杰希但有方士谦带头作妖(划掉)的群里混的如鱼得水,早就和刘小别同志双宿双飞(划掉)了。

当然,这个群高英杰不在。

不是因为微草的未来,而是一旦高英杰进了群,王杰希势必就会知道。

王杰希知道了,就只能GG了。

截至目前为止喻文州还不知道。

王杰希也不知道。

方士谦当然知道蓝雨未来被自家人拐走了这事儿,但他不会告诉王杰希。

能奶住魔术师的人,走位就得比魔术师更风骚。

本尊自然也是日常作妖。(划掉)

可谓皆大欢喜。

扯远了,回归正题。

大妈大爷在蓝雨成员的大肆渲染之下,自然是知道,自家战队的王牌兼核心是什么关系。

需要其他人随时带好墨镜的关系。(划掉)

这不是兄弟情,是爱情。

但是大爷大妈可是早就把黄少天当自己亲儿子看待,完全不像某位郑先生,整天被秀一脸。

他们,是喻黄催婚团主力军之一。

昨天,我们伟大的大妈神不知鬼不觉的,在喻文州来取蛋糕时,悄悄和其进行长谈。

大妈在蛋糕里面加了一些葡萄酒。

喻文州瞬间明白了。

最后,这些蛋糕基本上一部分进了黄少天的肚子,另一大部分,在黄少天的身上。

“少天去洗一下吧^_^”

大妈深藏功与名。

【蓝雨内部和谐友爱秘密交流群】
大妈A:天天啊,昨天怎么样啊?
郑某人:黄少今天都没来训练,大家都懂的。
大爷:生米煮成熟饭了?
大妈B:哎呦,真好,今天食堂多加白斩鸡。
徐某人:大妈,你看黄少都卧床不起了,都是队长的锅啊!!!您怎么还给加白斩鸡呢?
大妈A:孩子长大了我们这些半个当妈的能不开心吗?
大妈C:就是啊,天天卧床不起,不是很正常吗?哦,对了,得煲鸡汤啊,要养着!
大妈B:对对对,我这就去弄。
郑某人:我为什么有种黄少在坐月子的感觉?
大爷:瞎说啥呢,补身子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徐某人:是是是

黄少天现在心更累了。

黄某人:我靠,你们一个个不好好训练,在这儿瞎八卦什么八卦?信不信我告诉队长让你们加训,加训,加训!郑轩你给我等着,本剑圣会让你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压力。徐景熙敢不敢jjc走起啊!还有这件事情你们要是让小卢知道,你们就完了!!!
大妈B:天天动气伤身啊。我这给你煲着汤呢,一会儿我让你队长给你带上去啊。
大妈A:是啊。记着一定要喝啊。
大爷:现在的小年轻啊,比不上了。
黄某人:……
黄某人:谢谢阿姨大伯啊,这事您几个就别掺和了,好意领了啊……
大妈C:哎呦,天天这是害羞了吗?
大爷:哈哈哈,碰上这种事儿谁不会嘛,对吧小子?
徐某人:哈哈哈哈哈
郑某人:哈哈哈哈哈
黄某人:上面那两个你们逃不掉加训了
徐某人:别!!!

黄少天怒火冲天地打开了通讯录,拨通了喻文州的电话。

“队长!!!”

“怎么了少天?”

“我要举报郑轩和徐景熙两个家伙恶意骚扰我,打扰我休息!!!”

“我会让他们加训的。”

“啊我就知道队长最好了mua~”

“对了,少天,食堂的李阿姨跟我说特地给你煲了鸡汤,我一会儿给你拿上来。”

“……”

“少天???”

—————————END————————
我写不下去了,什么沙雕

喻黄一生堆,堆了生一堆!!!

我永远爱他们!!!

评论(4)
热度(33)

© 草木知春 | Powered by LOFTER